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高勇主席在延吉市进行学前教育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0 13:39:40

 

 

3910日,州政协主席高勇为组长、副主席石明诚为副组长的州政协学前教育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延吉市向阳幼儿园、六一幼儿园等10多家公办与民办幼儿园进行实地调查。

 

 

延吉市教育局领导介绍学前教育情况.jpg

 

向阳幼儿园负责人介绍情况.jpg

 

 

高勇主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生源、班额数、教学方式方法等幼儿教育问题。

 

 

高勇主席查看幼儿园教学设施.jpg

 

调研组一行查看幼儿园设施.jpg

 

调研组一行到延吉市六一幼儿园调研.jpg

 

石明城副主席看小朋友操作电脑.jpg

 

 

高勇主席在调研中说,要通过调研掌握和了解公办与民办幼儿园,在教学质量和幼儿素质提升方面存在的差距,尽快使民办幼儿园也都能达到公办幼儿园的教学水平、教育质量,把幼儿园都办成符合幼儿成长规律的幼儿园,让更多的孩子好入园、入好园。

 

 

高主席听取幼儿园负责人汇报.jpg

 

调研组一行与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jpg

 

 

高勇主席强调,在公办幼儿教育方面,延吉市步子要迈得大一点,多投一些,多建一些幼儿园。要真正为学前教育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特别是在资金上,不单单是教师的待遇问题,在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上也要投入。延吉的公办幼儿园要向国内一流的幼儿园看齐,带动整个延边地区幼儿教育的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