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妇女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8 16:04:01

 

DSC_4476.JPG

 

 

201137上午,州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妇女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财,副秘书长林桂兰、权贞子出席会议,州政协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州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玉坤的主持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政协机关妇委会主任、委员。州政协文史与学宣委主任许惠淑当选为主任,孙传东、李红力、金花、李银花当选为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许惠淑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机关妇委会是机关党组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机关妇委会的主任,一定要主动接受机关党组织和上级妇联组织的领导,做好机关妇女工作,为女干部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州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州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这次妇女大会换届选举,州政协党组非常重视,作为党组会议的一项议题进行专门研究,并确定主任和委员人选。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层次高、工作能力强,委员组成合理,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也有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年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