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干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4 10:06:39

领导观看.JPG

33,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龙等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机关干部观看1.JPG

 

机关干部观看2.JPG

高勇观看开幕式后说,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会上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朴实精炼,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客观反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的重点和亮点,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对推动政协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结合我州政协工作的实际,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的精神。

高主席接受采访.JPG

 

 

高勇指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州科学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抓住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更多地关注科技创新、改善民生、社会建设、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延边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