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州政协副主席朴惠善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2 15:56:35

 

全国政协委员、州政协副主席朴惠善

 

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31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州政协副主席朴惠善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与高勇主席交谈.jpg

与于晓峰书记交谈.jpg

州政协主席高勇,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于晓峰,州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寿浩,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秉胜,副州长西门顺基,州政协副主席石明诚、金顺爱、赵龙,以及延边大学有关领导到机场送行。

州领导前往机场送行.jpg

延边大学领导送行.jpg

延大药学院领导送行.jpg

在机场贵宾室,朴惠善说,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召开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意义十分重大。此次进京参加会议共带去6份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快水毁修复重建工程的提案》、《关于放开珲春口岸中药材进出口的建议》、《关于将五味子列入药食产品目录的提案》、《关于新建中朝国境桥的建议》、《关于加大对高等教育投入的建议》和《关于批设珲春特殊经济合作区的建议》。另一位全国政协常委李承淑,委托带去4份提案,分别是《关于制定应对老龄化社会的积极对策发挥好党和政府主导作用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延边广播电视事业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建设长春朝鲜族养老活动中心有关问题的提案》和《关于建立民文出版物公共服务体系和阅读平台的建议》。

接受媒体集中采访.jpg

朴惠善表示,她将不辜负全州人民的信任,履行好委员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好会议,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大力宣传延边,让更多的人了解延边。

与副主席握手道别.jpg

高主席挥手道别.jpg

 

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33313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