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十一届四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06 14:32:21

DSC_3317.jpg

1月6日,州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2011年1月10日至13日在延吉召开。

州政协副主席金敬燕、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朴昌旭出席发布会。

金敬燕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州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顺利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对于政协认真履行三项职能,更好地发挥政协在我州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特殊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州委确定的我州工作总体要求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委员论坛、分组讨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组织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职能,为促进延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贡献力量。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州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大会选举;审议通过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

朴昌旭要求各新闻单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会议宣传报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