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06 14:18:40

DSC_3314.jpg

1月5日,州长李龙熙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君,州政府秘书长赵龙陪同下,来到州政协,就即将提交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州政协主席高勇,副主席金敬燕、崔哲云、闫永刚、石明诚、金顺爱、朴惠善出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州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1年各项工作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高勇说,《政府工作报告》文字精练,内容全面,认真地总结了2010年的政府工作,充分反映出我州取得的重大成效,非常鼓舞人心。2010年,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克服国际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全力应对历史罕见洪涝灾害的严重冲击,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实现了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对2011年各项工作的部署符合我州实际,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切实可行。

李龙熙对州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州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水平高、符合实际,感受到政协委员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作风,体现了州政协对政府工作的认真负责,更加坚定了政府做好工作的信心。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涉及中小企业发展、金融企业发展、经济增速等很多方面,很多问题事关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州政府一定认真研究、消化,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龙熙说,去年,在国际金融危机持续影响下和历史罕见洪灾的冲击下,我州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增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超过预期,这个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州政协委员的辛勤汗水。希望州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