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事来商量

有事来商量

政协委员下社区 助力创城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3 08:56:02

  8月10日,州政协医药卫生组的委员们来到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参加创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委员参与创城_副本.jpg
 
  当前,延吉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经州政协、延吉市政协“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要求“有事来商量”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要结合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号召政协委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先行带头作示范,以模范行动展现政协责任担当,为推动我州城市文明建设工作凝聚共识,增添合力。
 
委员参与创城1_副本.jpg
 
  为配合社区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委员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创城工作中。当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委员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清理杂物、铲除花木、平整地面,充分发扬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对辖区内一处存在环境卫生问题的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
 
  “太感谢了!有了大家的帮助,我们工作更加有底气和干劲儿!”“清理完,这块儿地敞亮多了!”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积极作为、以身作则,主动当好“创城”的先行者,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激发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共同携手为创城添彩助威,为建设美好、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