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事来商量

有事来商量

韩兴海参加“有事来商量”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8:18

  6月4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深入延吉市建工街道长林社区,参加“有事来商量”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与委员代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面对面座谈,广泛了解民意,倾听百姓心声。

 

DSC_4210_副本.jpg

 
  座谈会上,韩兴海认真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理化沟加固拓宽、无物业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门球场改造等问题,社区和居民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映诉求。韩兴海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并督促协调解决。随后,韩兴海一行还前往理化沟、天池新村B区实地视察,了解情况。
 
DSC_4216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主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听民意,解民忧,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在联系群众中服务群众,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过“有事来商量”平台,将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常态化,深入基层收集问题常态化,做到真正掌握“一线情况”,及时化解“一线矛盾”,协商解决“一线问题”,更好地协调关系、增进共识,扩大各界有序参与,寻求最大公约数,为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DSC_4234_副本.jpg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深化“有事来商量”试点工作,经创建“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6月起,将每周四下午定为州、市两级政协委员活动日,定期开展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当日,共有15个委员活动小组开展政协委员进基层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权贞子、冯德远、宋树青、吴学哲也随委员活动小组分别深入延吉市其他社区,倾听群众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