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有事来商量

有事来商量

州政协、延吉市政协“有事来商量”第二次协商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4:33:29

   5月28日,州政协、延吉市政协“有事来商量”第二次协商会议在延吉市政府召开,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协商交流,为提升延吉市城市管理水平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出席会议。

 
DSC_40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协商氛围浓厚。6名州政协委员围绕“加强和提升延吉市城市管理水平”这一主题,分别从生态环境、水系治理、物业服务、电商商圈等多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将前期调研视察情况做成视频资料,图文并茂作以说明。针对委员发言内容,延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直面回应,逐一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委员深入协商讨论。
 
DSC_4067_副本.jpg
 
  为持续开展好“有事来商量”品牌试点工作,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炳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协商意见落实到位。针对本次协商会议提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对号入座,深入研究,能立即解决的,就立即整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明确时限,分阶段解决,真正把问题一件一件解决好,把建议一件一件办理好,绝不辜负委员们的期望和重托。要充分吸纳调研成果、推动全市社会发展。按照关于实现政府办理与协商建议的“无缝”对接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主动与政协对接,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充分采纳有价值、操作性强的对策和建议,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形成支持延吉市建设的更大共识与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