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台侨界委员深入社区开展消杀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14:17:50

  2月26至27日,延吉市政协台侨界政协委员联合延吉市侨联机关干部深入社区抗疫一线,开展楼道消杀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防护穿戴,身穿志愿者服装,先后到延吉市北山街道丹山社区“侨胞之家”、新兴街道民强社区“侨胞之家”,对辖区楼道内的墙面、地面、楼梯扶手等喷洒消毒液,保证消毒到位,不留死角。
 
  参加活动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政协委员不仅要写好提案,还要通过志愿者活动深入基层,认真履责,更多地为群众服务。要发挥界别优势,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及时为社区解决抗击疫情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延吉市政协台侨界委员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委员力量。今后,延吉市政协台侨组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服务形式,为延吉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