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4:04

  10月22日,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带领农林组委员,就延吉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农产品电子商务工作进行调研。
 
  徐成鹏一行首先来到延吉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该公司的中控大厅、吊控中心、卸料大厅等操作室,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处理技术、工艺流程和运行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委员们零距离感受了垃圾变废为宝的全过程,看不到烟尘、闻不到臭味、听不见噪音,委员们深深感叹不虚此行,称这是促进社会发展,改善环境的好项目。
 
延吉1_副本.jpg
 
  该公司还承担了全市4个乡镇、54个自然行政村整体的垃圾清运、收集、转运工作。在小营镇小河龙村,徐成鹏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徐成鹏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延吉2_副本.jpg
 
  随后,徐成鹏一行来到延吉市电商企业——延边韩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范围、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和政策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了电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徐成鹏指出,要进一步做优产品,做好品牌培育,提升电商专业化发展水平。要进一步拓展电商服务,助力农产品上行,加速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