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15:30:15

  8月9日,在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的带领下,市政协经济二组委员前往依兰镇,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依兰镇春兴村、台岩村,实地考察了蔬菜水果采摘园、人参种植基地等地,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发展、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仔细听,认真看,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互动,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的现状。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依兰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到依兰镇将以体育旅游、黄牛养殖、民宿、有机蔬菜农产品四大产业为主打,力争打造全市特色的全域旅游主战场,委员们与参会部门负责人积极交流讨论,为乡村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就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徐成鹏指出,目前,依兰镇农村人居环境有了显著变化,特色产业有了新发展,农民精神面貌有了新改观,要充分利用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凝聚各方面力量,抓住全域旅游的核心内容,挖掘历史文化,结合民俗特色加快项目包装。同时,政协委员要发挥特长,关注、关心全市特色产业发展,为镇村发展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