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9:07

  3月28日,延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六项议程,明确了市政协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七项重点督办提案。市政协主席朴林虎主持会议,副主席曲建军、徐成鹏、金京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学习计划;听取了《关于政协延吉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审查立案的重点提案的说明》并讨论七项重点提案;通过了人事调整事宜。

会议要求,各常委要马上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常委的带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根据常委会的工作部署,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尽心竭力、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重要作用,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协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今年,市政协常委将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重点做好四项工作。即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协商议政、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工作,拓宽监督渠道。提高提案质量,加强提案成果转化力度,强化政协监督实效;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素质。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文史宣传和友好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