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16:04:03

  5月14日,延吉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春带领医药界政协委员和医护人员20余人,前往延吉市朝阳川镇龙盛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义诊2_副本.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测量血压、听诊心肺、中医把脉,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和诊断,并免费发放药品,详细为他们讲解药理和用药知识。“今天头一次做针灸,大夫手法真不错,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村民王秀华说,平时都忙于农活,身体不舒服也没时间去医院,这次专家来家门口看病真是太方便了。
 
  延吉市政协文教委主任李洲表示,为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就医难的问题,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延吉市政协已连续多年组织医药界政协委员开展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和赞誉。此次活动,市政协联合延吉市医院、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和部分个体诊所的专家免费为村民义诊,同时联合制药企业为村民带来了价值15000元的常用药品。希望为困难群众解决急需的医疗问题,普及疾病预防和健康知识,让乡亲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