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14:29:34

  6月26日,延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延吉市朝阳川镇龙盛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延吉市政协党日1_副本.jpg
 
  当日,延吉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徽,与龙盛村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延吉市政协主席朴林虎,副主席金京春深入贫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又来到贫困户金松弼家中,帮助整理庭院,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
 
  延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艳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今后,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各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认真服务群众,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美好延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