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城建组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0:21:00

  7月4日,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率领市政协城建组委员,走进延吉市建工街道延虹社区慰问贫困户,并对延吉市特种设备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建工街道延虹社区。委员们深入了解社区辖区内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倾听社区工作人员在帮助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诉求,并为社区捐赠了衣服、鞋、被褥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款,让社区根据贫困户的需求给予帮助。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社区为桥梁,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并给予帮助,致力扶贫助贫,履行好民营企业的社会职责。
 
市政协_副本.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延吉市广川电梯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调研延吉市特种设备运营情况。委员们和部分电梯公司相关负责人各抒己见,交流讨论提高对电梯安全管理的办法,建立落实全市电梯安全管理监督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截至2019年6月,延吉市登记注册的电梯已超过4500台,电梯维保单位27家。安全监管模式由市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和辖区综合分局执法人员进行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通过吉林省特种设备动态监管网的特种设备监察管理系统,对全市特种设备实施动态监管,从设备状态、企业资质、作业人员、设备检验等各个环节进行管理。
 
  就进一步做好电梯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徐成鹏表示,各部门要以饱满、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协调,做好电梯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切实保障电梯运行质量和维保质量的不断提高,维护好市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