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3:48:45

10月31日,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八次常委会议。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主持会议,副主席曲建军、徐成鹏、金京春,秘书长王春杰出席会议。

0_副本.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延吉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延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延吉市人民调解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延吉市传统民族医药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政协常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在政协履行职能过程中,为推动延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召开全会前,要充分利用时间,多搞些调研,多了解些情况,多掌握些实情,多思考些问题,争取在大会上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视察了延龙图文化旅游新区、海兰江大桥、海兰湖大桥、小河龙生态公园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