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与宁波鄞州区政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2:49

10月16日,延吉市政协与宁波市鄞州区政协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书,两地政协将在委员履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发展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上,鄞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坤法,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分别介绍了两地政府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两地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经过协商同意两地政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发展。

  此次延吉市政协与鄞州区政协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将通过政协平台和简报、会刊、电子邮件、网络等方式,交流两地党委、政府工作情况,围绕精准履职、工作创新等内容,不定期开展调研互访、理论研讨、挂职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地政协组织之间的工作联系,并不定期组织委员、企业家代表等群体,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扶贫帮困等活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以文化为纽带,利用政协平台,深入挖掘地区文化资源,弘扬特色文化,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