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城建组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15:38:29

10月15日,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带领政协城建组委员前往延吉市依兰镇台岩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当日,徐成鹏一行实地视察了台岩村扶贫产业项目落实情况、环境整治项目落实情况和危房改造项目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台岩村驻村第一书记洪溟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01_副本.jpg

  徐成鹏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村“两委”班子能再接再厉,将各项扶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扩大扶贫工作成果,结合实际,抓好、抓实基础建设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访视察,他们充分感受到台岩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村民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都有了明显提升。

02_副本.jpg

  随后,委员们又走访慰问了该村两户贫困户。在贫困户张殿学家中,委员们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和老伴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张殿学激动地说:“如今家里条件好了,和从前大不一样了,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