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举行第七届委员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09:39:55

9月16日,“上海城”杯延吉市第七届政协委员运动会在延吉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杰及在延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宣布运动会开幕。

DSC_8482_副本.jpg

  本届运动会设有男女60米跑、男女混合5×60米迎面接力跑、男女60米吊瓶、足球等10多个项目,旨在通过体育竞技,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政协委员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激发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DSC_8500_副本.jpg

  当日,按照教育、文体、农林、科技等界别划分,共有12支队伍共计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奋勇拼搏、团结一心,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奋发有为、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DSC_8524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前三名分别被医药卫生组代表队、文体新闻组代表队、农林组代表队获得;排球比赛前三名分别是医药卫生组代表队、经济一组代表队、台侨组代表队;拔河比赛前三名分别是台侨组代表队、医药卫生代表队、农林组代表队。经大会组委会综合评定,社法组代表队、经济二组代表队、教育组代表队获得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民宗组代表队、科技组代表队、城建组代表队、工商联组代表队获得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DSC_85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