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委员捐款助学 温暖寒门学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10:50:4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8月20日,延吉市政协举行委员“扶贫帮困 爱心助学”活动捐款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曲建军、市政协秘书长王春杰参加活动。

DSC_7900_副本.jpg

  活动现场,延吉市政协文教委负责人宣读政协委员“扶贫帮困 爱心助学”活动捐款倡议书。参加捐赠活动的政协委员纷纷将捐款投入募捐箱。

  “献出一点爱心,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是政协委员应尽的责任,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帮助贫困学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延吉市政协委员高桂清说。

DSC_7925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99200元。延吉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政协委员的爱心与奉献,温暖贫困家庭,帮助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希望通过此活动,能够使每位政协委员更多地体察民情、了解社会,助力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到畅想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