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十四届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15:43:38

8月10日,延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常委会议。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出席并主持会议。延吉市副市长崔水,市政协副主席曲建军、徐成鹏、金京春参加会议。  

市政协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动员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答复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环保局有关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我市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第七届“上海城杯”延吉市政协委员运动会方案;审议通过政协延吉市委员会关于继续开展“扶贫帮困 爱心助学”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关于委员调整事宜。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延边孚能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延吉恐龙化石群发掘地等项目集体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