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14:50:39

 

   327日,延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常委会。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市长赵义弘,市政协副主席曲建军、徐成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延吉市政府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情况通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延吉市委员会2018年常委会工作要点》。

   安范虎在会上表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刚性目标、底线要求。一定要清醒认识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任务的艰巨性和重大意义,政协常委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安排贫困人员就业、帮助发展相关产业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带领委员大力开展扶贫慰问等活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他指出,全国“两会”刚刚闭幕,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市政协常委一定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发挥好委员作用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安范虎强调,此次常委会确定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重点督办提案,其中有些工作已经开展,工作目标和任务都十分明确。他希望,市政协常委要马上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常委的带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五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根据全年的工作部署,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尽心竭力、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重要作用,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协工作水平,为延吉市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