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二次常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4 12:11:20

 

   811日上午,延吉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常委会。延吉市政协副主席曲建军主持会议。延吉市副市长盖映红,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金京春参加会议。   

 

 

Cache_23a4e838dcb4cdc1..jpg

 

 

   会议听取了延吉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延吉市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听取了延吉市政府关于政协延吉市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答复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延吉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吉市委员会关于调研、视察工作的规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上海城杯”第六届延吉市政协委员运动会方案。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延吉市重点企业延吉卷烟厂、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集体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