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召开电商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5 09:48:34

 

    日前,延吉市政协邀请延边喜开商务、龙寻科技、农神土特产、芝麻开门、海迪信息科技、普拉那电子商务6家电商企业代表,召开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延吉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参加座谈会。

   会前,延吉市政协到企业走访调研,已初步了解了电子商务信息。会上,“两区”电商工作相关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2016年,延吉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754亿元,同比增长370.8%;农产品网上销售额15.45亿元,同比增长51%。延吉市连续三年蝉联获“中国电商百佳县”,是吉林省唯一上榜的县市。电商企业代表还对电子商务经营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徐成鹏表示,电商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凝聚了各方面的智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推进延吉市电子商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市政协将整合这些意见建议形成报告,通过政协常委会之后,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为延吉市电商发展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