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13:49:03

 

为迎接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628日,延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和龙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加强党史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曲建军、徐成鹏、金京春,和龙市政协主席王少杰、副主席玄光日、金永虎、范敬学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DSC_0131.jpg

 

   当日,党员干部们来到和龙市头道镇政府广场,瞻仰了抗联英雄柴世荣将军铜像,听取了烈士英雄事迹。随后来到和龙市药水洞,参观了东北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苏维埃政府遗址碑,听取药水洞苏维埃政权红色革命历史事迹。

来自延吉市委党校的郑海霞和康美英两位讲师,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分别为全体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延边抗联英烈们为民族、为祖国而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民族英雄革命事迹。先烈们的革命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进一步激励着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和使命。在苏维埃政权遗址旁的朴相活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鞠躬,向革命英雄表达深切哀思。之后,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传,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