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到依兰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15:26:53

 

1.jpg

 

    55日,延吉市政协医药卫生组委员来到延吉市依兰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药品和日常医疗卫生常识。

    活动中,来自延吉市医院、延吉市中医医院及社会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免费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测量血压、针灸等,并根据老人们自身的健康状况为他们发放相应药品。医生们还根据每位老人的实际情况,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进行健康保健。

 

2.jpg

 

   在义诊送药活动开展期间,延吉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春来到敬老院的餐厅、后厨进行查看,并向负责人了解敬老院的基础建设情况。

  据了解,此次延吉市政协医药卫生组共为依兰敬老院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这是医药卫生组在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义诊活动,在发挥医药卫生组界别作用的同时,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对疾病进行有效预防和及时医治。今后,医药卫生组的委员们将继续开展此类义诊送医药活动,形成常态化,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