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08:45:09

   324日,延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曲建军、徐成鹏、金京春,延龙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文飚参加会议。

IMG_20170324_090408_1.jpg

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常委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书面);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政协延吉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征集、立案、交办及重点提案选定的说明》;通过了人事任免事宜;听取了延龙图新区规划及进展情况介绍。   

    安范虎在会上表示,省、州、市对延龙图新区建设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将延龙图新区定位为绿色转型发展引领区、创新发展示范区、高端服务集聚区、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区、面向东北亚国际合作的新高地、东北沿边经济发展的增长极、中国东北地区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点,是延吉市和全州的天字号工程。为此,市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给予高度关注,在新区建设上帮助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为新区的早日建成贡献力量。

  同时安范虎指出,全国“两会”刚刚闭幕,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市政协常委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工作、发挥好委员作用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此外安范虎强调,2017年市政协工作目标和任务十分明确,市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一次全会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根据全年的工作部署,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尽心竭力、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重要作用,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市政协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