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30 09:31:30

429,延吉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州、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郭毅、金京春、徐成鹏等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王春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暨创建共产党服务城”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说明。

市政协副主席郭主席同志就做好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扎实推进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好的内容与的标准。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要突出学习教育的经常性。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强化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突出问题,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将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用好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这个实践载体,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社会主义民主发展、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等方面见实效。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政协党组发挥关键作用,搞好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各个方面为普通干部做出示范;强化督导检查,开展经常性的学习教育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强化舆论宣传,深入宣传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之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