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政协委员走进学校视察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4 10:04:31

 1119日,延吉市政协副主席金京春带领政协教育组委员来到延吉市马骁星海钢琴艺术培训中心、圣手职业培训学校和通达外语培训学校,视察延吉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1金京春带领政协委员在延吉市马骁星海钢琴艺术培训中心视察  韩丹 摄.JPG

 

 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参观,了解各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条件和规模。马骁星海钢琴艺术培训中心创建于2005年,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钢琴、电子琴、声乐、视唱练耳等,现已发展成为我州钢琴培训类行业中较大、设施较先进、环境较优雅的培训单位。圣手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集美容、美甲、化妆、按摩、纹绣、电疗等专业为一体的技能学校,培养了全州90%的职业美甲师,几千名学员在全州、全国乃至全世界就业、创业。通达外国语培训学校自2000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短期语言培训、外语等级考试辅导、资格证考前辅导、出国留学咨询等多个发展平台,成为国办教育的有力补充。

 

2委员们了解圣手职业培训学校的创办史  韩丹 摄.JPG

 

3委员们参观通达外语培训学校的办学条件  韩丹 摄.JPG

 

三家民办教育机构办学特点鲜明,办学条件相对优越,办学质量高,机构管理严格规范。分别能代表延吉市民办教育的素质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三方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京春对三家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能力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三家民办教育机构办学特色鲜明,都以质量作为办学的生命线,这点非常难得。

4座谈会上委员们了解延吉市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  韩丹 摄.JPG

 

5金京春与委员们交流视察感受  韩丹 摄.JPG

 

 金京春说,延吉市民办教育机构数量多、质量高、规模大,教育行政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发展扶持民营经济的政策,为民营教育机构服好务;要充分认识到规范民办教育机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依法、科学、严格的制定考核机制,实现动态管理,让民办机构优胜劣汰。要加大对质量好、服务好、对社会贡献大的民办教育机构的宣传力度,促进延吉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