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政协委员进工厂视察企业发展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4 09:50:26

1118日,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带领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紫鑫初元药业有限公司、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中亚电子商务产业园、喜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视察重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1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  韩丹 摄.JPG

 

2委员们了解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情况 韩丹 摄.JPG

 

委员们一边聆听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一边参观工厂生产线。在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委员们通过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通过流水线展示窗口,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卫生情况。在吉林紫鑫初元药业有限公司和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们走进企业产品展区,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以及产品种类、销售、市场等情况。

3徐成鹏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韩丹 摄.JPG

 

4委员们视察吉林紫鑫初元药业有限公司  韩丹 摄.JPG

 

5徐成鹏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韩丹 摄.JPG

 

在中亚电子商务产业园、喜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委员们重点了解新兴工业集中区电子商务企业的发展情况。
   
喜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于912日正式开始运营,产业园的主要运营商是延边喜开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建立的喜开网是东北唯一的中韩跨境交易平台,平台自2011年建立后,已有韩国13个城市3000余家企业和国内企业开展在线贸易。目前已经有20户电商企业入驻产业园,日客单量1500件,平台进出口额累计80万元。中亚电子商务产业园面积3000平方米,集电商运营、创业培训为一体,现有6户企业入驻。该产业园以在线运营长白山林特产品、特色食品、农产品为主,利用淘宝、天猫、一号店、幸福9号等国内大型交易平台开展B2C业务,现日客量1000余件,交易额10万元以上。

6委员们视察中亚电子商务产业园 韩丹 摄.JPG

 

7委员视察喜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韩丹 摄.JPG

 

8委员们参观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区  韩丹 摄.JPG

 

据了解,新兴工业区的电子商务,依托延边区位、资源、人才、政策优势,经过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运作,一年多有了良好的开端,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吸引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及个人的多方参与。

9委员们参观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区  韩丹 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