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政协委员情暖夕阳7万元助听器送老人(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2 09:29:37

4佩戴助听器的老人高兴地伸出大拇指点赞 付杨 摄.JPG

 

1029日下午,延吉市政协文体法制组委员携手韩国常爱协会,走进北山街道丹山社区,为来自北山街道各社区的22位听障老人免费检测听力,最终为符合条件的10位老人发放总价值7万余元的助听器。

 

1专家正在为老人检测听力 付杨 摄.JPG

 

当日,22位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依次接受检查。来自韩国金刚助听器国际服务团的专家们细心地为老人带上检查设备,认真对每一位老人的听力情况做详细询问和记录,为符合佩戴条件的老人当场免费发放爱心助听器。

“几年前,我的右耳就听不见了,社区有活动都要去家里亲自告诉我,因为打电话我也听不见。现在好了,现在带上这个助听器,你们说话声音不高我也能听见。”刚刚佩戴好助听器的老人杨玉梅兴高采烈地说,“这都要感谢社区,对我们这些困难家庭老人的关怀。”

 

2专家为老人佩戴检查设备 王蔚 摄.JPG

 

 延吉市文体法制组委员表示,本次活动是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第一次为贫困老人免费发放助听器,今后也会将这项活动延续下去,进一步改善老人的生活质量,方便老人日常生活,增进耳疾老人与家人间的情感交流,抚慰老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