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20名贫困学子领到政协委员爱心助学金(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7 15:04:16

 825日,延吉市政协开展第四批“政协委员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为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各发放了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此次资助的20名贫困学生经过评选、上报、审核,确定了最后人员。其中,15名为家庭贫困且成绩优异的中小学生,5名为应届高考成绩优异且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每名贫困学生得到助学金1000元,所有助学金都是从政协委员爱心助学金中支付。

IMG_9649.JPG

 

 据了解,为不断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市政协自2012年开始开展“倾情解难,爱心助学”活动,每年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2015年,结合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市政协举行第四批“政协委员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让贫困家庭、寒门学子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截至目前,延吉市政协爱心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共为延吉市80名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学生捐助8万元。

 

IMG_9635.JPG

 

IMG_9641.JPG

 

市政协委员代表为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付杨 摄.JPG

 

IMG_9633.JPG

 

 市政协委员李桂华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他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孩子解决了实际问题,今后在更多孩子有需求的时候,他们要继续努力,能付出多少就付出多少,带动身边有爱心捐助愿望的人加入到捐资助学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