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市政协文教法制组慰问演出庆“八一”(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3 10:39:38

 

 7301930分,延吉市政协文教法制组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举行庆八一慰问演出,并向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和延吉机场边防大队赠送了慰问品。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市政协文教法制组联合延吉市文体局组织了此次慰问演出。来自延吉市朝鲜族艺术团的演职人员为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和延吉机场边防大队全体官兵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据了解,延吉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经连续七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全市军民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开拓进取,巩固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实现了共育、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