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安范虎上党课(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0 15:12:30

 

安范虎为政协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韩丹 摄2.JPG.jpg

 

(记者 韩丹)69日,延吉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安范虎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郭毅、徐成鹏、金京春参与专题教育。

课上,安范虎详细分析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详细讲述了认识和体会。他要求政协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使清风正气一点点积聚起来,使党员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昂扬起来,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向前发展。

 

 

安范虎为政协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韩丹 摄.JPG.jpg

 

 

安范虎说,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政协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做到自律要严,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时刻注意自己的影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慎权慎利、慎言慎行、慎始慎终,做到清清白白从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他律要严,党组要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敢抓敢管、敢于负责,惩防结合、标本兼治,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全面落实好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为人为事要实,强化落实意识,把讲落实抓落实作为一种习惯、态度、责任和方法,贯彻融入到履职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切实做到抓铁留痕、踏石留印、落地有声,努力把政协的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安范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行动,积极投身到专题教育中来。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做好规定动作、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精心组织,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