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委员扶贫基金会正式成立(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9 16:56:42

 

 525,延吉市政协举行爱心捐款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延吉政协委员扶贫基金会正式成立。
 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郭毅、徐成鹏、金京春出席仪式并捐款。

 

政协委员扶贫基金会成立仪式现场  韩丹 摄1.JPG.jpg

 

 仪式上,市政协常委、城建组委员、延边万通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平继栋宣读致全体政协委员的一封倡议书,倡议全体政协委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携手困难群众共建幸福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政协委员奉献爱心  韩丹 摄.JPG.jpg

 

 政协委员扶贫济困活动,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积极参与的原则。扶贫基金由市政协办公室统一管理,严格执行专款专用,坚决做到公开透明,捐款和资助情况将在政协网站公布,并定期向委员小组和委员通报。
 
仪式上,政协经济二组委员、延边东方汽贸公司董事长苏治国,政协文体法制组委员、市社区卫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许仲松分别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