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4 13:47:02

 

714,延吉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郭毅、金京春参加会议。州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指导会议。

市政协党组深入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这些问题主要有:在形式主义方面,参政议政质量不高、民主监督力度缺乏实效性等;在官僚主义方面,坐机关时间多,深入基层少等;在享乐主义方面,工作满足现状,缺少创新意识等;在奢靡之风方面,公务接待有时超标准等。

市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认真深入分析了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主要根源: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放松了对世界观的改造;缺乏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淡化;党性修养不够,标准不高。明确了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加强世界观改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加强班子和机关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安范虎在会上指出,市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一系列整改措施,成果宝贵。市政协党组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闯关思想,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力求取得实效。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协委员满意。进一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努力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五好延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