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安范虎主席到延边春雷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2 11:05:37

 

 41,延吉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安范虎来到市级领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延边春雷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新建工程项目工地、临时加工厂调研走访。

 

20140401034807686.jpg

 

 安范虎主席边走边看,听取企业对延吉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延边春雷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新建工程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20140401034822691.jpg

 

 据了解,延边春雷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新建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占地面积10.0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9亿元,利润1000万元。该项目从去年930日开工建设,截至2013年底,累计完成投资1200万元,完成了水剂车间、粉剂车间、发酵车间和综合库的基础工程。目前,该项目计划于本月复工建设,全年计划投资1.5亿元,完成所有厂房及附属设施的土建工程建设。项目计划于2015年底竣工投产。

 

20140401034750192.jpg

 

 安范虎主席表示,春雷药业是我国为数不多的生物农用抗菌素的生产企业,希望新兴工业集中区和相关部门牢牢把握住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质,深入企业,及时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