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委员走进社区倾听百姓心声(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6 16:36:32

 

 为了全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把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延吉市政协组织城建组委员,走进延吉市建工街道延春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社情、民情、民意,倾听百姓心声。在街道社区,社区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辖区的自然情况。得知政协委员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倾听百姓的声音,给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居民代表们都很高兴,并积极反映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据了解,百姓反映较多的问题是小区环境卫生、绿化、房照、燃气、房屋质量及监管等问题。对于百姓反映的问题,委员们一一给予了解答,对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反馈给居民。

 

20140325024001975.jpg

 

20140325024224799.jpg

 

 市政协负责人和委员表示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到基层倾听百姓的心声,了解百姓衣食住行方面存在的困难。同时,接受群众的监督,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百姓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能及时得到解决。通过与社区百姓交流,了解他们困难,倾听他们对小区建设提出的合理化意见,感受到了社区有着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工作方法有创新。社区联系群众,解决问题有招法。希望街道社区继续发扬这种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百姓难题,让辖区百姓生活的更快乐。活动中,延吉市政协委员还向社区赠送了电脑、照相机等办公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