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委员到朝阳川镇为老人送医送药(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2 10:51:29

 

 1017,延吉市政协医药卫生组的25位委员带着价值一万余元的药品,来到朝阳川镇农村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20131017031624183.jpg

 

 各位委员临行前,延吉市政协副主席郭毅特别叮嘱大家要认真开展好此次活动,为福利服务中心的老年人服好务。

 

20131017031747301.jpg

 

 经过长途跋涉,委员们刚抵达福利服务中心后,便开始了紧张的义诊工作。大家有的为老人测验血压、有的检验血糖、有的号脉问诊、有的做腰椎按摩复位。医生们一边认真地为老人做检查,一边为他们耐心讲解病因、病理、用药常识和疾病预防知识。前来问诊的老人,耐心排队等待检查,检查完身体的老人则按照医生开的处方单,免费领取药物。

 

20131017031747610.jpg

 

 经了解,朝阳川镇农村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共有105位老人,他们的平均年龄在80岁左右。由于大多数老人行动不便,身体不适时只能由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简单医治。此次送医送药下乡把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送到老人们身边,满足了他们对专家医疗的需求。

 

20131017031747239.jpg

 

    今年81岁的金顺玉老人表示今天政协委员们来为我们老人治病,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幸福,面对大家的关心,我要道声真心的谢谢。

 

 

20131017031747761.jpg

 

    政协委员李光昊是延吉市医院副院长,在此次送医送药下乡下乡活动中,他发现了很多老人存在慢性病的问题,他表示,将及时给老人们提供治疗建议并发放药物,让他们健康快乐的生活。(编辑/王文晋 延吉新闻网记者/韩丹 李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