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延吉市政协委员调研文体法制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1 10:23:39

 

 1018,延吉市政协文体法制组委员在延吉市政协副主席郭毅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延吉市LG塑钢制品有限公司、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延吉市全民健身体育场走访调研。

 

20131018041617811.jpg

 

 在延吉市LG塑钢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委员们了解该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特点、产品优势以及产品生产流程。在该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委员们来到产品展示区域,详细了解LG塑钢门窗的性能以及LG塑钢产品与同行业竞争的优势。

 

20131018041802504.jpg

 

 随后,委员们前往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参观了消防大队的政务服务中心、警营活动室,观看灭火救援器械展示、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亲身体验了延吉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各种项目。在座谈会上,延吉公安消防大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单位的队伍建设、防火监督、消防执法、设施配备情况。

 

20131018042107190.jpg

 

 郭毅表示,目前消防的职能不仅仅局限于灭火,还有救援抢险抗灾的职能。近年来,延吉市消防大队在新时期、新形势中承担起新职能,在灭火以及救援等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对延吉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郭毅代表各位委员对消防大队的各位官兵表示感谢。他说,消防工作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消防工作是保障人民安全最重要的部门,社会各界都应该关心消防、重视消防。此次各界委员们走进消防、了解消防工作后,回到各自的岗位上都应该积极的宣传消防知识。

 

20131018041946617.jpg

 

    最后,委员们来到刚刚铺设好塑胶跑道的延吉市全民健身体育场。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如茵的绿草与橙红色的跑道,蔚蓝的天空与绿色、红色、蓝色的看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挂着露珠的小草在太阳的光辉下闪烁灵动之美。郭毅表示,延吉市一定要充分、合理利用好体育场的资源,通过举办赛事带动周边商业发展,带动市民生活方式的转变,在体育场的充分、合理利用上委员们要多多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编辑/王文晋 延吉新闻网记者/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