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州政协委员视察延吉市城市公园、广场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8 16:27:51

 

    1015日,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带领州政协社法与民宗委部分委员来到延吉市,视察城市公园、广场建设与管理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公园、松涛园、青年广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公园、广场的绿化、景观、健身设施等情况。每到一处,政协委员都认真听取工程的规划设计、建设和施工情况的介绍。对正在建设中的滨河公园,马景峰希望工程建设单位要保证工程质量,做好各项设施的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还要做好公园的绿化及设施建设,切实让老百姓拥有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近年来,延吉市不断推进公园、广场建设,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优美生态的休闲宜居环境。目前,延吉市共建设公园、游园、广场40个,其中公园、游园26个,广场14个,总面积约376.6公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完善公园、广场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马景峰指出,城市的公园和广场是市民日常休闲的场所,是城市整体环境的精华、多元文化的载体和独特魅力的源泉。延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力推进公园广场建设,成效显著。马景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居民的休闲设施建设,为百姓提供更多休闲娱乐场所,加强服务和管理,对已经建成的公园广场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其文化性、娱乐性和休闲性功能,适应百姓需求,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魅力,在老城区建设方面,公园、广场建设要主题鲜明,富有文化底蕴,在新城区建设方面,着重搞好园林规划。(编辑/王文晋 延吉新闻网记者/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