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市政协委员就供水价格调整建言献策(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2 15:34:26

 

 1011,延吉市政协组织召开供水价格座谈会,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市政协副主席刘光日出席会议。住建、价监、水利、水务集团、消协等部门负责人与政协各界委员座谈共议供水价格调整事宜。

 

20131011043725943.jpg

 

 在会上,延吉市住建局、价监局先后提出水价调整方案及供水价格调整意见。市水务集团就调整方案及调整意见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20131011043907533.jpg

 

 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供水价格调整方案各抒己见,同时就低收入家庭水价调整、可否实行阶梯水价、高层建筑加压费收取、加大供水企业内部管理、保障供水计量透明、杜绝水资源浪费等问题阐述了各自的意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20131011044050892.jpg

 

 

 市政协主席安范虎表示,水价调整涉及千家万户,广大政协委员通过走访、调研,带来了社会各个层面对于水价调整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应结合这些意见,在相关政策的指导下,按照相应程序,确保延吉市供水价格调整更加科学、合理。(编辑/王文晋 延吉新闻网记者/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