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市政协常委会听取经济运行惠民实事进展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1 14:03:04

 

 730,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六次常委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和201320件惠民实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答复情况。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郭毅、刘光日、徐成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廉京燮列席会议。

 

20130730015333344.jpg

 

    廉京燮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市政协常委会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年初以来,延吉市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开放先导、项目带动、城乡统筹、文化引领、民生优先的发展战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130.7亿元,同比增长7.8%

 

 

20130730015441288.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320件惠民实事进展情况的通报。截至6月末,市民政局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和市工商局为个体户融资、市供销社融资助农资金、市人社局发放小额担保贷款等工作已提前完成,暖房子工程、廉租房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程等惠民实事正在有序推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安范虎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经济发展、加快五好延吉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通过了委员调整事宜。

 

 

20130730015636277.jpg

 

20130730015546128.jpg

 

 会后,政协常委们还来到局子大桥施工工地、廉租住房施工工地,实地视察了201320件惠民实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