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延吉政协

延吉政协

市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9 15:53:05

 

 

 3月28日,延吉市政协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副主席郭毅、刘光日、徐成鹏,市政府副市长郑权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市督查局各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201341104444708.jpg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对提案交办、办理、考评工作进行说明,并向市政府副市长郑权转交提案。

 郑权副市长在讲话中说,今年政府接到的这些提案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对政府今年办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成绩,紧紧围绕委、政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办理工作的时效性、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高层次、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办理工作任务。

 安范虎主席在讲话中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提案办理工作是党委、政府改进和推动部门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从强化民主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水平、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尊重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实际出发,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把提案办理工作与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要落实提案办理工作“三级”负责制,明确任务分工、时限要求和质量标准,真正使来自基层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建议,通过承办单位的努力更好地得到落实,使提案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