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拥堵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4:04:22

  9月18日,汪清县政协副主席金世峰带领由部分经科二组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县主要交通拥堵路段进行实地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公园桥头、友谊商场门前、天喜酒店十字路口和中心市场路口,通过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分析了拥堵原因,并研究整治计划。据了解,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全县机动车辆的增长速度非常快,目前,汪清县的道理状况已经越来越不适应经济、交通发展的现状,行车难、通车难得状况越来越明显,道路交通标志严重不足,二、三、四轮电动车无牌,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汪清.jpg
 
  视察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交通拥堵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了县交警大队工作汇报,并提出关于进一步规范汪清城区交通秩序、保障道路畅通、预防交通事故的建议,建议指出,要在汪清镇内几处重要路段设置隔离护栏,规范车辆、行人的通行秩序,缓解交通压力;要解决断头路、中梗阻路段,使交通路网更加合理;要合理利用资源,进一步拓展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的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城区的交通标志和交通标线,对汪清镇内的所有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全部进行一次踏查;要加强对电动车、摩托车管理,规范行车秩序,能落籍的统一办牌办证,不能落籍的集中取缔,进一步规范汪清县的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金世峰表示,随着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城市道路交通压力不断增大,道路拥堵已经成为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委员们要发挥好作用,多深入调研、多提科学建议,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切实做好全县交通拥堵的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