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4:11:08

  7月1日,汪清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各项工作。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金世峰、谭延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县政协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由安徽省铜陵市政协制作的专题片--《童长荣》,缅怀了革命英烈童长荣的英雄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再教育再洗礼。党员们表示,在建党99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童长荣烈士的宣传片,让大家重温了入党的初心以及革命英烈们当年英勇斗争的历史,对全体党员是一个极大的鞭策。作为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愤图强,扎实工作,为推动汪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此外,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规模和发展前景,以便更好的为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