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委员东光镇联络站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4:55:00

  4月16日,汪清县政协委员东光镇联络站在东光镇政府正式揭牌,该联络站的揭牌标志着全县政协委员进乡镇活动正式启动。汪清县政协副主席李忠万、汪清县东光镇党委书记姜永杰共同为政协委员东光镇联络站揭牌。
 
汪清1.jpg
 
  政协委员乡镇联络站的成立是县政协按照中央、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将委员履职平台逐步向乡镇、社区下移,搭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新平台,构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新纽带,开辟推进基层协商民主新渠道,建立群众反映意见建议新窗口的重要举措。县政协在街道成立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基础上,今年要在各乡镇成立政协委员联络站,并以政协委员联络站为依托,密切委员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构建起与政府职能部门协商议事平台。
 
汪清2.jpg

在该站组织召开的“民情大家议”协商议事座谈会上,各村屯代表就自己了解的社情民意等问题向政协委员进行了反映。政协委员们表示,将对其中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把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问题解决。

李忠万要求,要做好统筹协调,组织领导,使联络站真正成为政协履职为民的重要载体,成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政协委员要恪守为民情怀,结合自身工作和乡镇实际,发挥优势专长,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更好地为基层发展想办法、出主意、办实事,为改善民生反馈信息、反映困难、研究问题,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基层落地生根。
 
  座谈会后,政协委员们就座谈会上村民代表反映的部分问题,实地调研了东光镇北丰里村农田地水毁不能复耕种植、三道沟村内道路损坏及排水沟排水不畅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