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积极帮助六道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6 08:47:00

 

   因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位于汪清县复兴镇的六道村村屯附近堆放了大量的废弃木耳菌袋和生活垃圾,让机械不足、仅靠人力清理的六道村所有人犯了难。此时,得知消息的汪清县政协为他们及时的伸出了援助之手。

 

953346912.jpg

 

机械设备正在清理垃圾

 

 

近日,汪清县复兴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的六道村却因村民将大量的废弃木耳菌袋和生活垃圾堆放在了村屯附近,给整治行动带来了难度。汪清县政协机关驻六道村工作队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向县政协领导进行了汇报,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驻村工作队全力帮助六道村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502461461.jpg

 

清理后的村容

 

   为了尽快帮助该村清除垃圾,县政协驻村工作队专门从县城借调钩机、铲车和翻斗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调度指挥车辆,对村子附近5片垃圾集中区域进行了长达9余个小时的彻底清理,共运送废弃菌袋和生活垃圾15车。通过驻村工作队一天的集中清理,使六道村的卫生变得更加干净,环境更加优美,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