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举办2017年政协委员培训班(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15:19:39

   328日,汪清县政协在举办了2017年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金世峰、谭延林,秘书长苏贵海及县政协全体委员、驻汪的州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培训班分别邀请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马端忠围绕“人民政协理论”,州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教授李玉晶围绕延边的经济发展形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孙光才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内容等方面为广大政协委员进行讲解,旨在帮助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理解人民政协有关知识,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提高委员自身素质,增强政协履职能力。

2.jpg

 

3.jpg

 

4.jpg

 

    县政协副主席李忠万作开班动员讲话。就办好此次培训班,他提出,全体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委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并要强化纪律,确保委员培训质量。